卓越產能、操作便利
完整複印、列印、掃描、傳真功能,複印及列印速度高達35 ppm、掃描速度最快可達70 ipm,全面提升辦公室產能。採用8.5吋彩色觸控式螢幕與人性化的操作設計,簡化操作程序,輕鬆完成工作。

彈性選購的文件處理配件
可隨著產能及紙張處理需求提升而選購多樣化的紙盤配件,包含2000張的A4大容量紙盤,並可搭配多種的裝訂撿集功能,讓您輕鬆完成專業簡報、精美手冊及提案書,增加企業競爭力。

獨家領先的節能技術
ApeosPort-IV 5070/4070/3070系列產品在待機、節電及運作模式下的耗電量都相當低,並採用了全新高效LED光源掃描器、EA-Eco碳粉、智慧電源管理系統,同時提升節能、操作性與輸出品質。

簡單易懂的操作流程
可透過工作記憶與工作流程的設定,簡化繁複的操作步驟。或是由USB記憶體執行「USB直接列印」或「掃描至USB」,亦有多種無紙傳真功能,皆可讓文件輸出與派送更為輕鬆簡單。

全面掌控資訊安全
ApeosPort-IV 5070/4070/3070多功能複合機具備數種業界最強大的安全性功能,支援最新的資訊安全規格,可確保企業文件在傳輸派送的流程中安全無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