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份文件都能精確迅速輸出
DocuCentre 2056提供每分鐘20頁的輸出速度,無需浪費時間等待列印和複印。本產品具備多頁合一複印/列印功能,以及操作方便、支援混合尺寸原稿的送稿機,呈現令人驚艷的列印與複印成品。

支援多種彩色掃描功能
可將黑白或彩色掃描資料傳送至網路上的電腦,不僅操作方便,更能全面管理資料。只要一個按鈕,便可選擇多種掃描目的地及網路設定,決定理想的資訊流量。掃描解析度達300/200dpi,製作生動、立即可用的高品質電子文件毫不費力。

輕鬆上手的人性化使用者介面
採用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,透過複印、掃描傳真快捷按鈕,立即處理緊急的輸出工作;LED四行訊息顯示面板及五向方向鍵,可輕鬆瀏覽各項列印工作及多功能複合機設定。

節省空間的智慧多功能複合機
DocuCentre 2056將強大的功能整合至尺寸精巧的設備,並採中央出紙設計,即使加裝選購配件,仍不佔空間。

配置靈活及功能完善的選購配件
多種選購配件,發揮設備整體效能。可選購原稿蓋或自動雙面送稿機,提生標準雙面複印/列印效率。可依據業務需求,選擇採用傳真、本機/網路列印及掃描功能。

內建節電功能
DocuCentre 2056在工作最繁忙時,耗電量仍維持低點,最多僅使用1.65kw的電力。設定睡眠模式及低耗電模式,可有效節省能源,不僅為您的成本把關,更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